wan
不能原谅 如果很多年后我还是这样

[7-1]


我们都有今日了

在一起6年

纪念日快乐


我总说在那段难熬日子里面

是月份子的歌一直陪伴我

但我也知道 你也一直陪伴在我身边

那时候 我的情绪波动很大

随便胡闹 你都由着我

她走的时候 是你握着我的手

告诉我你还在

你会陪着我


感谢你的陪伴

我爱你


<陪你度过漫长岁月> 陈奕迅

陪你把沿路感想 活出了答案

陪你把独自孤单 变成了勇敢

一次次失去 又重来 我没离开

陪伴是 最长情的告白

陪你把想念的酸 拥抱成温暖

陪你把彷徨 写出情节来

未来多漫长 再漫长 还有期待

陪伴你 一直到 这故事说完

 

评论
© wan | Powered by LOFTER
回到顶部 ∧